2012.4.27天氣晴,呼呼好興奮,人家都說韓國人有健身的習慣,究竟會不會遇到韓劇般的泡菜Man呢?期待之下起飛了.....Landing在仁川機場天氣很好,來之前查了一下Google還擔心會不會遇到壞天氣呢。安妞yeong賽呦!!泡菜國( ^▽^ )

 
仁川機場是填海建成的,仁川之前金浦機場是首爾對外的國際機場,2012年為止是亞洲第六大國際機場。因仁川機場很大,從我們下飛機的地方到海關需坐電車前往。
入境時海關會要求你將兩手指頭放在圓形機器上輸入指紋以及拍大頭照(一看到鏡頭就好想來個呀比   ( *>.<* ) ~@。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已經過了首爾的櫻花季(四月中),但是路邊還是不時可以看到幾株不甘凋謝的櫻花樹,增添了粉紅色彩


第一天我們到仁川機場附近的餐廳享用「豬骨馬鈴薯燉鍋」\\
(¯(∞)¯)//,果然第一餐就有Kimshi,在接下來幾天客倌們會看到
圖片上都會出現紅紅的Kimshi與綠綠的海苔,比較每一家餐廳Kimshi味道成為我們每一餐的任務之一囉(◎)≡


豬骨鍋其實還不錯吃,這鍋裡面還有冬粉咧,吃起來跟台灣冬粉有稍稍那麼點不一樣,好像比較Q一點,偏向米粉的感覺,有部落客覺得這鍋湯太清淡,但是對喜歡吃清淡一點且不太挑食的我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囉。
韓國每家餐廳每桌旁邊都會放一大罐水,有些餐廳的水有冰有些就沒冰,算小貼心(如果能放一大罐一大罐免錢的啤酒更貼心)(☆_
☆)。水足飯飽後驅車v前往首爾市區囉.......沿途氣溫還蠻舒爽的不會感覺冷。PLAY DOCI室內滑雪場今天有好多幼稚園小朋友及國小生戶外教學。看來泡菜國民小時候體育課就有滑雪課,泡菜國小孩也還蠻可愛臉紅嘟嘟的,眼睛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瞇瞇眼。不會滑雪的我們跑去玩滑雪盆。



滑雪場內有星巴克、KFC、ColdStone等,韓國物價不便宜,KFC卡拉雞腿堡套餐一份要價w6900(以1:37的匯率算起來NT186元)。地下室WATER DOCI水世界,往回走到一樓有個走廊赫然發現有3D壁畫,來個互動照。


途中經過了SBS電視台來到了63 City,在海底世界演起了城市獵人中金娜娜被李潤成救出的戲碼。李敏皓...趕快出來拯救我吧
(一個年近而立之年大嬸心中的告白‵(*><*)′)。63 City地下室有個Wax蠟像館,因為要不少銀兩所以就沒進去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用晚膳的時間,晚餐享用的是「人參雞」滿滿一鍋都是鮮嫩的雞肉,聽說是用童子雞熬煮而成,雞肉嫩到輕輕用筷子一撥即骨肉分離。完全沒在客氣的,好個人參雞阿,裡面還放了幾跟人參尾,湯很鮮甜不濃稠,淋上人參酒提味,咻咻咻地就把這一鍋人參雞給嗑完了,頭好壯壯喔└(^o^)┘。不可避免地紅紅泡菜又紅墨登場了.....這次多了旁邊白白的醃蘿蔔,馬上動起筷子功夾起一小塊醃蘿蔔往嘴裡直攻而去,媽媽咪呀,比起泡菜我的味蕾更喜歡醃蘿蔔,酸酸脆脆的每吃一口人參雞麵就不自覺的會想夾一塊醃蘿蔔來配。「﹞
見鍋底後,在餐廳裡發現一幅我也參不透其中含意的一副字聯....ˇˍˇ蠻高深的需要高人指點


 
接近傍晚了,清溪川與東大門一堆東南亞與大陸來的觀光客,清溪川還是要晚點去會比較漂亮,聽說從這邊延著清溪川出發走兩個多小時可以到明洞( ¯ □ ¯ )"。Doota整體讓我感覺有西門町,甚至火車站附近的感覺,陪同夥在附近美妝街火戰,那邊很多會講中文的店員,不曉得是東北過去工作的還是韓國華僑,我對韓國美妝品是一點興趣都沒,就隨便看看發現其實韓國美妝品並不便宜,不管是TomyMoly, Etude等(在同夥的調教下,我也學到了幾個韓國連鎖美妝店名( ●-● )),隨便一個化妝水都要台幣2,3百,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地點關係。
在泡菜國到處可看到全家,全家比7多,在那邊7買了聞名而久的第一瓶香蕉(精)牛奶w1200元,聽說不斷漲價,應該是被台灣人炒出來的,在韓國街上只要看到手上拿個香蕉牛奶八九不離十應該是台灣人沒錯!!你問我味道怎樣,我努力回想就是加了香蕉香精的果汁牛奶吧,超甜的。但是還是有同夥的B先生每天要喝,返國時還不忘帶一箱回來
,從香蕉牛奶現像只能說消費者想掏腰包嘗試許多部落格中提到的消費品大於掏腰包買由俊男美女拍攝廣告的消費品。\(_)/。
這附近的攤販賣的東西千篇一律不是辣炒年糕就是薯條熱狗、烤肉串等,但是不免俗的我們挑了一家買了辣炒年糕與薯條熱狗打算回飯店當消夜。

第一天住宿:安山市羅城飯店(離首爾市區約一小時車程)
到飯店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室友在整理他的戰利品的同時,我趕快梳洗一下跳進被窩裡很快地進入夢鄉(o)~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02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